close
研究所畢業後,大夥都回到自己區塊附近的地方工作...
留在台中的只剩下住台中的我、APPLE、阿八等還有在中國工作的婷之

從當兵完一直說要找婷之他們吃飯(還賭債.....)呵呵誰叫我無法保持呢......
因此聽說他要回屏東了,趕緊約個中午一起吃飯..還債去...呵呵
是個熾熱的中午,...突然想到之前有看到的青庭植摘園...他的義大利麵感覺不賴..
因此就直接驅車前往了...

位於文心南路STARBUCK後面的青庭植摘園其實還蠻隱密的..不仔細還找不到呢..
餐廳的佈置給人家一種很舒服的感覺,舒服的椅子、用交換機放著輕音樂,門外又種了許多植物....
一整個就是放鬆,要不是下午還要上班應該會坐整天吧....

中午時有提供商業套餐好像是4種麵價格是180與220 差別在於是否濃湯飲料兩樣都有
不過由於這一餐是要請客..所以我就沒點商業午餐 點的是青庭義大利麵..(應該是青醬吧)婷之點了素的義大利麵整盤都是菇類
我應該會受不了吧....無肉令人...ㄏㄏ
我的青庭義大利麵 由蝦子與干貝組成...干貝還是我吃過最大的...蠻好吃的..等等附上照片
然後看到他的咖啡是ILLY的...就點了一杯卡布來喝看看....
很漂亮的一杯咖非..而且很好喝...推薦...(一杯好像120吧如果有點餐附飲方式是加50元)
很適合喝下午茶的地方

和婷之聊了許多工作上的事情等等....結果他說我有中年人的感覺了...很穩重....

我是年輕人ㄟ
是好還是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y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