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想說要去哪吃時
上去逛了PPT一下本想看看迦南園崇德店的評價如何
意外發現了原來在大德街(中國附近)就有一家便宜的燒烤店
店名叫做淺草雷門燒烤店,位於中國醫療大樓中間的綠園道那邊
會吸引我去的原因是 竟然還有燒烤店賣10元的燒烤
讓我回憶起以前中山大慶街那個10元串燒......
ANYWAY 剛好晚上也還沒吃就衝了

這一碗燒肉飯剛好捕充我飢腸轆轆的胃....還蠻好吃的 高貴不貴 39元...讚



這一盤串燒由左而右依序為 豆干'杏鮑菇'百頁豆腐'米血'鱈魚塊(魚板)..除了杏鮑菇35以外..其餘都是10元..超划算
豆干跟百頁豆腐真的是好吃..米血跟魚板很不錯喔




這尾秋刀魚真的是必點...店家特地剖開來烤..蠻大隻的又烤的很入味...舞麥押... 40大元


這個烤飯糰也很讚,不輸給巷子裡那家燒烤店,整個飯糰都是鮭魚喔...35元



這一支洋蔥..不是我再說..不點你就後悔了 一點不刺鼻 又香又甜.....20元..由於我比較愛吃肉呵呵所以青菜點很少.
旁邊那個是老闆招待的文蛤自己醃的...上菜以後我一直有衝動點瓶清酒來配的...應該超搭吧...

至於豬肉串以及雞肉串....來不及拍就被我們吃完了..一串也都35..一般其他燒烤屋可以點2-3串了喔..俗拉
這家店也很貼心的給一壺無糖麥茶..好喝...不夠也可以加...在寒冷的冬夜喝杯熱茶真溫暖

結語...這家店真是便宜又好吃的燒烤小店..相信他如果有名了以後應該會很多人去吃吧...大推薦....
ps.要請客來這家划算啦....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y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